新刊《大野狼與小紅帽-相遇》 CWT34首賣


          ( ゚∀゚)アハハ終於趕出新刊啦啦!!啦!啦!,第一次加入趕稿行列,實在是很佩服大家的毅力與努力。
        這次的新刊主要是在講大野狼與小紅帽如何相遇以及相處,走十分歡樂取向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次印刷又長了知識,首先誤以為同人B5尺寸和紙張B5尺寸XDD,聽到印刷行跟我反應時,瞬間超級錯愕,不知道他在說甚麼。另外改檔常常上傳失敗,不然就是沒改到檔。導致我對印刷感到害怕,果然還是讓我打樣吧!!雖然需要花比較多金錢Q_Q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歡迎大家來攤位找我,寄攤的我會努力幫忙朋友顧攤,我想應該會一直在攤位上吧!

詳細的攤位商品內容,可以點選右圖觀看->

        

0 Comment:

張貼留言

 

Society6

Music

Fink -Perfect Dark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