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噹~叮叮噹~聖誕節又快到了



線稿/草稿

        想想去年的我在做甚麼呢? 好像在打著激戰2......非常廢的一天,基本上這天應該只對情侶來說有意義,不過我滿喜歡聖誕節的氛圍,所以也來畫張卡片,寄寄信和朋友聯繫一下感情。
        其實這題材想了很久,因為聖誕節通常都是拿禮物啦,聖誕老人出現啦,聖誕樹啦,等等諸如此類的題材,為了結合低耳我決定還是畫個聖歌大組合!搭配我愛的漢尼拔,不得不說我原本要畫的題材是漢尼拔與威爾在桌下的燭光晚餐!!!!但角度有點複雜,所以還是改天再說吧

        另外今天終於要送印,其實印刷廠一直沒有回覆我mail,平常跟我聯繫的窗口通常下午都會回我信,結果打去一問,被場次塞爆啦!!!他們忙到我大概只能下禮拜才收的到我Q_Q 無比哀傷感,不過幸好燙金價格我可以接受,可以期待一下這次的燙金效果了!

0 Comment:

張貼留言

 

Society6

Music

Fink -Perfect Dark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