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入尾聲的聖誕Set

有聽到叮叮噹的聲音嗎?

        今年也依舊過得相當快速,回到新竹工作的生活也快要過了一年。慢慢地適應著沒有捷運、沒有wifi的生活,其實原本每天在用的東西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重要。這一年讓自己沉澱了不少,也開始有了自己的創作,雖然下班時間再繼續畫圖,有的時候真的滿疲累的,但感覺也滿充實的(。・ω・。)一開始回到新竹,很寂寞也很陌生,原本的人際離我有段距離。熟悉過後,這距離似乎不太遠了!

       這次的卡片總算完成囉!剛送印給印刷廠時,真的是很膽戰心驚,很怕又印錯了。看了好幾次稿,在沒有先試印的情況下完成了!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棒呀!!!( ´>◞౪◟<`)




炫光紙 燙金
 雖然照片沒有拍出來,但炫光紙閃亮亮的感覺和燙金一起,就是無比的閃亮亮啊!!


Merry Christmas燙金字樣,我完全拍不出他的美感= =


        這次的信封為了降低成本,真的是挑了好幾家的信封。因為正方形的信封書局真的找不到,可能要去專門印喜帖的印刷店才找的到XD 由於入手了好幾個聖誕節的印章,立刻決定來當手工印刷勞工!╰(*´︶`*)╯♡自己蓋也是很美的啦!!雖然每次蓋都會有邊線壓到,但無視這些小缺點還是有精緻的效果。


這是原本一開始想配黑金的感覺XD,但後來配了聖誕節的顏色後,還是挑了活潑一點的來做!


正面寫住址的印章花紋


       卡片背面當然也不能少蓋花紋,因為我很容易詞窮,多蓋一些我寫的面積就不用太大!!!
特地挑了merci(謝謝之意),感謝這一年來有關注的我的粉絲們!雖然創作的量不算多,但我會繼續加油的!!(。>0<。)


最後,曬一下我第一次烤的餅乾!!!!意外好多人都說很好吃,讓我信心大增啦!!


0 Comment:

張貼留言

 

Society6

Music

Fink -Perfect Dark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