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郎與白洋之趕稿後

( ;∀;)現在只能用無比喜悅的心情,大叫"Thank's GOD!!!",真的沒想到自己可以畫了一篇漫畫...也沒想到我可以在截稿日這天趕完全部。



真的..由衷敬佩各位在畫漫畫的人,用生命來畫....我畫到有種要吐的感覺,哈哈哈哈!

雖然我很想介紹這次的本在做甚麼,但我畫到最後也有點霧煞煞了...我真的很抱歉,總之就是一隻蠢狼和一隻蠢羊的冒險故事!!

這篇故事好像是大概8.9月開始想的,之後陸陸續續才開始畫出分鏡,第一次畫分鏡還特地去看了漫漫快快,真的是一本好書。看完我覺得我也會有畫分鏡的能力,不過怕畫出太跳躍的分鏡,我盡量還是單純畫畫正方格子。

 原本為了節省時間,所以才想說用手繪的,但...並沒有節省時間,我完全錯估後續的處理。除了要擦拭、掃描、清稿,光是這幾個動作真的會耗很多時間,不過線條的感覺倒是電腦不太能做得出來。

因為有點無法確定台詞的位置和框框大小,所以我這次全部把畫的圖當成素材,之後再慢慢拼貼,多了很多自由度調整。

黑白的處理部分,老實說我滿多地方感到困惑,像是場景細緻、用網點的時機,有點無法學會拿捏,之後想要好好練習一下黑白稿的處理方式。



這次校稿的部分真的很感謝deeONE,還有幫忙提供分鏡的建議(T_T),讓我學到很多東西。

另外我覺得7-11的黑白影印很不錯呀~~~~(´・ε・`)

黑郎與白洋即將和大家相見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


0 Comment:

張貼留言

 

Society6

Music

Fink -Perfect Dark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