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太陽花遍地開花系列 文具商品】籌備中



春萌祭快到了,但因為服貿的問題忘了我要準備商品這件事...結果我只能把我想畫的畫出來,對於最近的事情滿五味雜陳,不過還是想以行動表達我能做的事情。 這次的商品利潤將會捐給黑色島國團體。第一次要做筆袋,成本其實滿高的,所以很希望大家能夠幫我填寫印量調查。

其實這次商品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做後背帆布袋,原本想要的理念是希望大家背著它可以勿忘初衷、勿忘此日,散播太陽花種子,不過成本考量加上需要大量印製才比較划算,也只好換個方式。

為了塞進許多人,我就全部都手繪了,完全沒有使用重複花紋XDD 結果苦死自己。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商品!

P.S商品都會有通販,不用擔心只能去現場買 :D



0 Comment:

張貼留言

 

Society6

Music

Fink -Perfect Darkness